top of page

關於立芳

簡單的信念 絕對的堅持

立芳食品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為消費者生產安全、衛生、美味的食材為公司的經營理念,即使是一片簡單的漢堡肉 ,均由專業負責的品保人員,從原物料的選取起,即為產品的 第一道防線把關 ; 本公司採用自動化生產,並且急速冷凍,立即鎖住美味,讓新鮮營養不流失 ; 每位品保人員皆嚴密監控生產流程以確保產品品質,且所有產品最後均通過金屬檢測機測試,保證衛生安全無虞;本公司產品從生產至配送 , 全程低溫控管 , 所有產品均遵照政府規定之相關法令加以生產製造,堪稱 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優質產品。

​合作與學習

本公司秉持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和精神與各位客戶先進共同成長,以提供滿意的服務。

品質保證

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均通過HACCP及ISO22000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且為了保障廣大消費者的權益,均有投保產品責任險,敬請各位消費者朋友安心食用。

hamburgers-with-beef-tomato-red-onion-le
HACCP.jpg
ISO 22000.jpg
bottom of page